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我的无助

今天我替一位朋友玩塔罗牌。
当然,玩塔罗是我的兴趣,那是沟通的工具。
这是我常常强调的。
在过程中,我常常会用上很多鼓励人们的话。
那是发自自然的心。而不是特地去准备的。
往往,那些鼓励的话,却没有在我身上发挥功效。
常常会在鼓励别人的同时,想想那句话,
为什么别人能在我的鼓励中有所获的,而自己则是却步的呢?
我并不是个很成功的人。我很被动。
我可以侃侃而谈,但是我决不会让别人感受到我的忧郁与不安。
我自己的心事,也决不会让别人察觉。我是那样努力着的。
所以你才会觉得我是乐天派的。
塔罗教会我,了解对方心里的害怕。
有很多事是口头上很容易说,但是行动,却要上无比的勇气。
我常说,塔罗不会解决我的问题的。我试过的。
那是因为,我并没有信任自己,信任塔罗。
我替别人玩塔罗,让对方相信一切是并不是只有一条路可通。
相信塔罗这一个工具,打开自己的心,才会有出路。
但是自己却不曾对自己下手。因为自己比别人来的更弱。
因为,看多了事实与别人故事,自己会更害怕现实。
与别人沟通多了,显然对自己的诚实少了。
我,就是那样的怕事。
无能吧?
也许你是这样想。

1 条评论:

AnGeL 说...

这次你真的改变许多..你的不安我还是感觉得到...虽然我没问你..
可能你一时适应不来...有我在...
因为以前的我们都依靠数码工具沟通...现在不用了...
握着你的手..我能感觉你的心跳和呼吸频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