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七月里,我的左眼……


最近这几个晚上我都觉得很不舒服。不懂是不是七月节的原因而造成我心慌了一点。
可是那并不成立有啊!天生对看不见的物体有一点免疫的我,实在是没有怕的。
知道星期六那晚,我一整天都在家里做功课、做部落格、聊天,
结果我很少有的能够熬到深夜,在凌晨一点多的时候躺在床上等着周公了。

难有的精神啊!我竟然睡不着!难道这就是失眠?
我一直玩手机里的游戏,还有和表弟一直以短信来哈拉聊天,
聊着聊着,表弟那里已经没有传来短信了,睡了吧,而我还是很精神的在玩手机。
面子书啊、微博啊、部落格啊,这么夜了都打烊了,我却还在。
这个时候已经是深夜两点多了,进入十二时辰里的丑时。
我听见屋子外面有人的声音,还有敲敲打打的声音。是谁在活动啊?
铁门“pang”的一声响起,我也听见了,肯定不是我家,因为没有人在这时候回来,
若真的是在我家,
我也没话好说。
彻夜难眠。

昨晚,傍晚时分开始,我的左眼就出现了状况,
我的左眼无端端好像肿了起来,连眨眼睛也会疼,照了镜子,慢慢的摸着,
试图找出疼痛之处。可是还是找不着,总觉得眼皮内好像肿了。
我在镜子中找着眼睛附近的皮肤有没有任何异样,也是找不着。
好啦,不管啦。慢慢的、慢慢的,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我用双手去按摩我的两只眼睛,摊开手掌慢慢地在脸庞上由内往外推,
第一次,我的左手竟然摸不到眼尾角,我的右手却能!
两双手同时间同一方法的按摩两只眼睛,我的左手就是多次都摸不着!
凹进去了吗?可是看起来是完全无异样的!

今天中午,我在微博上看着一个片子,
讲述的是《怪谈》二十年里面一些恐怖级数较高而无法官方播映的拍摄。
waaa~恐怖级数去到五颗星!完全是恐怖之极!
有一些画面还令我反胃,想呕出来,第一次啊!
比如当他们一打开一件深锁着的房门后,摄影师一转身就拍到了吊颈+割脉的死尸……
噢噢噢噢噢不说了,毛骨悚然。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长达一个小时半,最精彩的就是在怡保也有哦!
恐怖级数:4颗星!
看着看着,我的左眼竟然无端端的流下眼泪……
这是为什么……

传说当我们观赏着类是这种的影片时,戏里面师父念的咒语,
还有一些特技的哭号声,都会引来一些你看不见的物体,因为他们以为有同类的出现。
也听说过七月节里面你会有很多次机会听见有陌生人的声音出现,
就算你是正在一个人独处,你也可能会听见有人喊你的名字……千万别转头去看。
老一辈的人都会教小孩子在晚上不要吹口哨,不要看树,
其实别在马路那里吹口哨或唱歌啊,你五音不全也会让那些物体以为你和他们一样的。

还有,睡觉的时候有没有看着窗户的啊,快点关上吧,或是转身吧……

记得你去年的这个时节你有多倒霉吧?

我的左眼,

难道我的左眼……

那你的左眼呢?

3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yerrr……我这几晚也是睡不好咯~然后也是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我不敢乱动,甚至还开了大灯来睡……
好心你七月不要看这些节目啦~自己吓死自己!

KidzChew 说...

waa完全是五颗星的级别啊!我们平时看那些有的没的,而且好像真的有拍到却又好像没有。现在我看的那个是完全猛啊!看着打开着的门被关掉,看着师父警告的方向,镜子会无端端掉下来!明明门把已经看着他们在破门而入的时候就被他们拔坏了的,晚上却还能够关的紧紧的,室内室外都开不了门……
你记得你去年的事吗?

SJKC Yoke Nam 说...

不是很记得,介意remind我一下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