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心血来潮,安顺一游!

原本还在担心补习过后该要找些什么节目的,今天又再次当上损友~
约了YC一起出去的,打算去IOI瞎逛。反正Kelly在啊,可以在约出来。
可是很可恶的,昨天收到电话说Winnie,aichin还有chiew ean会去teluk intan一趟,
当我接了YC后,满脑子都是幻想在Teluk intan~
考虑良久,我这个被恶魔打败的人啊,又在当了损友,带YC去了Teluk Intan咯~
可是我没有自己去过那里,也只有去过那么一次。
一直和另一半人联络,到那里见面~~

结果还是我们先到了,因为我们是用高路,而他们是边玩边走。
去那里的路真的是很冤枉啊,总是害怕找不到路,找KDC的朋友也没有人得空。
自己找路自己逛!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事了。
明明出了Toll,原来还要走多很长的一段路才到达那里啊~
好不容易到了Teluk Intan,我们决定看到什么就什么!
所以我们发现了……锵锵锵锵~~印度同胞的Kacang~~最爱!


颜色很显眼吧~管他是怎么做成的啦,反正都吃了这么多年,还是最喜欢!
其实想要拍照而已,却又不好意思,就买了一点啊~有买有买……
接着我们再继续往前走,找找附近能逛的超市。
一路上都看到街招说附近有一间Shopping Center,就找啊找啊~找到了!
Rapid Mall!
 里面是Giant霸级市场,当然,又不是没逛过,只是要去里面买些零食和饮料~
突然间YC看见有一位女生手上拿着“可丽饼”!我们就去找找!
你看,排队的人不少吧!
 这就是做“可丽饼”的摊子啦!


满足ING~~
离开那里,逛啊逛,就看到了这里的地标~安顺斜塔!
当然不忘来拍照!
可是太阳是在猛啊~不能了,赶快上车,去找下一个地方。
知道附近有一间很出名的饼家,就找路过去了。
在到达饼家之前,我记得来过这地方,就顺道带YC过去一下咯。
没有海洋,大河也算吧~haahaa
去到饼家啦,扫货!
都是YC在买。你看!


这当然不是我们买的啦!只是看见有工人在做着包装,就拍下来了。

看看这位安娣,买多了就满足了~~而且买了很多,还超便宜的。
开心吧!

接下来就顺着找吃的,因为已经饿了~~
nah你看,我们没有骗你哦,我们真的是在中午十二点半心血来潮来了这里!
找不到好吃的,就去McD吃GCB咯~无聊吧……
我们还一直在自嘲说这么辛苦来到了安顺竟然吃不到道地美食,反而是到处可见的快餐!




好啦好啦,回家啦,这就是我们一点点的战利品,
不是很多,却很满足。驾车驾的很累啦……



今天我是司机,原本想和另一班朋友见面的,结果我们要回家之前他们都还没有到达。
我和YC就是这么傻傻的在安顺里面到处闯~
为什么我们会找到一些特产的地点?
haahaa你看YC手上拿着什么?就是电话上网啦!

傻傻闯一天,成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