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榴莲餐+the descent P.2


haahaa~一开我的部落格就被这张照片吓到吧~
对不起哦,这就是我今天的look,传马来男子传统服装的华人小弟,就是我也~haahaa
今天学校举行1 Malaysia 的庆典嘛,校长鼓励我们试试穿一些传统服装来庆祝,
再加上“有人”昨天特发手机短信“提醒”若能的话就得穿,来支持一下~
结果我和4人帮的聚会提前结束,去了买这件衣服~
而且还在逛了到第三间服装店才买到的!重点是:蛮喜欢的~haahaa
特地放在这里吓人~

学生看见我就说:“老师,做么你穿华人装来上学的?”
难道就看不出我穿的其实就是马来装吗?还是我看起来怎么都不像马来人?
haahaa,我该庆幸我很像华人,还是beh tahan我的学生连传统服装都不会分呢?
不过也好,让他们看过传统服装也是一种教学,而且是很实际的哦!(best 掰)

放学后依然是和学生们到食堂那里聚一聚。
和eujynn拍的照片,地点当然只有一个……
接下来呢就是老师们会出席“榴莲大餐”!
有热心人士报效的,老师们就是负责吃~而且鲜少吃榴莲的我今天吃的特别多~
你看,上次PuiKuan成功进入巧克力搅浆的容器后,这次她又破纪录,进竹篮~






吃啊~嘴巴里面生ulser,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这次还是不怕,管它榴莲多热气,照吃不误!
前几天已经很用力的用盐去擦他它,痛得我“口水眼泪一起流”。

放学后就和kinglow、阿董,去mid valley看戏。
这套戏,简直是“噩梦”!《the descent part 2》。
原本找到照片海报想要放进来分享的,但是太血腥了,再说整套戏的40%我都在盖着眼睛、缩成一团的看,为什么呢,因为我看过part 1 了,这套part 2 的一开场就让人想起在part 1 里,主角是如何逃出生天的。
这一集说成功逃脱的主角和拯救部队一同再次进入深穴,打算就回朋友,并找出真相。
(其实在第一集中已经看见有很多人死了)
整套戏并没有很恐怖的画面,(因为全都是血腥的~),可是气氛总是让人不知觉地屏住呼吸。
虽然陈腔滥调的剧情很容易让人猜出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戏剧开始十分钟我就后悔了,因为上一集的过程很恐怖很深刻,所以第二集很容易就让人想起第一集的剧情。所以我完全是用衣服和书包阻住视线。(没有装,是年纪大了,胆子也随之变小了)
真的是“花钱来受罪”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