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无聊一谈


从学校工作完毕步行回家,耀眼的夕阳把时钟的分针和秒针带到了七点正。
原来今天在学校呆了这么久啊,上课时间上课,上课时间完了还是要上课外活动,
好不容易到了3.30的放学时间啊~有约了好朋友在羽球场上一较上下。
两个小时分不出胜负后,回去办公室陪兄弟(姐妹)们工作,
反正陪着,我也把自己的工作也做了吧。
多久没有试过stay back这么久了,都是在工作啊。

在和兄弟们谈天的时候,阿董就先开了一个话题,就开始谈起过去的恋爱回忆。
原来我们的记录没有不多,都是一两三只船,在心湖里掀起过一阵浪花(还是大浪?)
三个人的conversation里面,只有KingChiau是获得了一张饭票的女生。
而我和阿董,就还在那里数手指,玩堆沙吧(可能只是我这样)。
因为阿董也开始在建筑自己的未来人生了。

“婚姻就是最大的赌注”。阿董突然间这么说。
我也这么赞同着。婚姻啊,可不是开玩笑,更不是就那一张纸这么薄而已。
那是一份责任,一份爱,一个家庭,一个乐园,或者更多更多。
我们正谈得起劲。
这份爱是一个人生的赌注啊。

明天七夕,一个人过,什么赌注不堵住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