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一点都不喜欢愚人节

4月1日,总是藏着我很多很多的意义。
记得在两年前,我来到了吉隆坡这个大城市,
开始展开了我的新生活。
后来到了学校工作,代课,
认识了一位学生~Samuel,也是在这一天生日的。
今天,是愚人节。

今天在学校了还是很开心的,
我的心情还是停留在昨晚和智坚晚餐的那一幕。
可是,今天我在班上大开杀戒。
我看见我的班懒散,我很伤心。
我努力的找功课,希望能提升他们的能力,
至少在这三个月里面,我能够改变他们一点点。
我还想了很多能鼓励他们上课用功的标语,
结果他们还是一样。
开始越来越多人没有交我的功课。

我早就知道说他们很顽皮,很爱玩,在上课的时候不专心。
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去改变他们。
我不相信藤鞭会让他们改变,我陪伴他们,和他们共同努力。
结果还不是办法。
18个人里面,就只有10个人交我功课。
正确来说,10本功课里面,只有3个人做对。

我今天没有心情教书。所幸佑键有做对我的功课。
在班上就只有他和我在说话,其他人看着我的臭脸。
我教书,课题需要大家给意见,结果还是我在讲。
就从今天开始,就一次过我讲完,他们都不必说。
说完了,就开始做我的功课,不用多说,不必废话。
我说过要做值日生,把地扫干净。
结果有人扫地,但是还有一半的课室是肮脏的。
整班人没有合作,把责任你推我推。
很失望。
下完课后,我就坐着,发下命令。
“一组里面的地上有多少纸屑就没个人多少鞭。”
大家紧张的就计算,拾纸屑,没有合作,还在那里吵。
我无法忍受。
再说,我自付的复印练习,我所以拿到之后就要开始做,
我随时会讨论,结果没有人真正完成。
我不教了。我今天一次过告诉他们我的苦处。

不想说啊。明天开始,别想我还会跟他们说笑。
自己也要加油!!!
(加油摆出我那张臭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