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电影+电影

一大早起床,昨晚睡得真的很够哦!haahaa~
然后7点钟就自然醒了,waaa~假日哦,早起干嘛?
做功课咯,两个小时后,睡眼惺忪的zhijian进来了,要准备出门咯!
约好YC,一起见面再去IOI(又去IOI),电影院还没开啦!我们太早?不,是他们迟啦~
逛逛逛逛……等等等等……
上场啦!就是看这两套电影。先看《sorcerers》再看《人》。
其实没有很想要看《人》这部电影,应为主角已经很不吸引我。
可是昨晚我听见电台播放,有位戏迷对这部港片赞不绝口,就付钱去看有多么的赞~
结果,前三十分钟的杜汶泽很爆笑之外,其余的我都很想睡觉。
反而《sorcerers》真的很吸引。我们三人买进去要吃的零食都没有时间打开来吃,眼睛直盯着荧幕啊~haahaa


连续看完两套电影,真的好累~
爽啊!zhijian,记得我们接下来的周末要看的电影哦!

1 条评论:

Lovely Stephanie 说...

HAHA TEACHER YOU CAN SEE 2 MOVIE GOOD!!!!!!I CAN NO SEE 2 ONLY1!!!!BEITAH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