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耍宝~~

哎呀,这个部落格也是和我一样发呆了很久~~
之前是因为身子有点长时间的不舒服所以连写文章的力气都没有了,
更别说灵感,灵感来的时候就要赶紧敲键盘,不然的话手指在键盘上都不懂该敲什么……
再说啊,一直长时间的工作工作,没有什么好休息的,
等待假期来临的那份期待淹没了整个人的思绪,就想假期,其他什么的都不需要。

所以假期第一天,我就和朋友们出发到Janda Baik这个地方过了两天一夜~~
这个地方是一座山,山上有别墅,是我校的拿督级董事长的家。
我们是去那里当做度假,开心的地方。
当天去到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在等着我的大哥,刚好中午一点整。
吃了一顿午饭(当然也是董事长请客,两桌就花了马币600+),
载着校长和同事去到附近找榴莲啊~

准备就绪后就开始出发到别墅去!
很多很多笑话!
这些悬挂着的都是百香果~真的有在长哦!


我的大哥,开始很爱拍照了,无时无刻都手机~~你有发现亮点吗?





别以为是假的,相信你的眼睛,所有的东西都是真的~
看看我又来怎么耍宝吧~



haahaa~
从那里回来后,我就用了一整天来休息啊~
明天开始,我又要疯狂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