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早醒了……

阳光照进房间里,看看时钟,早上八点整。
我不想这么早起床啦!好闷哦!不过两个小时后我又要去补习了。
脑袋想的除了是补习的课业以外,还想着怎么安排补习后的时间。

以为假期没有回家乡,在这城市里应该会有一点乐子吧,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美好。
昨天除了去买些东西和吃了顿晚饭,其他时间我完全是在当宅男。
昨天的天气阴阴带雨,把我的心情也弄得懒洋洋的……
原本约好了的朋友在Sunway,结果我也没有赴约。
今天,再看吧。

明天之后我就会比较忙了吧,手头上的课业停了下来啊,
难得假期就是要快快赶课业吗?没法子不赶,可是假期里更没法子提起劲啊!
不谈课业!
可是今天补习后才中午十二点,要干嘛???

1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不然我拿一些考卷给你改吧~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