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地球日~



地球日,看来很少学生察觉到这一点。
其实我也是今天翻开报章,看见张张美美的大自然美丽的摄影,
看见很多小孩子画的地球日海报,才知道的。
再说我也没有时间向我的班解释有关地球日的典故。
刚刚从网上找到了一些很美的图片在这里分享。

放学后打球,出了一身汗,超爽!
还有,今天还是我得到薪水的日子!这些钱都改用在我的“颈”身上吧~
*因为我等到颈都长了~
haahaa
明天请客,ah liew的~请他去xenli吃日本餐!

联络YC,约时间去Sunway买衣服,结果忍不住,立刻就去!
手上还有很多簿子啊、考卷啊要批改的,
结果还是回来再算吧!
现在,11pm了,睡觉?改完簿子再说吧!

距离我的目标又进一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