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初恋那件小事

最后看的一场电影是一个月前的《transformer 3》,感觉好像是很久的事情了~
常常泡在微博看最新动态,有最新的新闻啊,时事啊、电影等等……
觉得它实在是一个很好学习的平面台诶~很多资讯都是那里获知的。
而最近当大家都关心于中国不幸的意外,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笑的微薄:
haahaa,是那篇短文很吸引给我啦~所以我决定拼一拼,去到常用的视频里找一找。
天啊!竟然给我找到了!而且我还刚刚看完了120分钟的全片哦!
当然又到了分享时间啦,这部片子又骗了我长达6分钟多,再加结局部分的眼泪……
这部片子叫《初恋这件小事》,蛮热的,很值得一看。
海报上左边的是学校老师,她的角色完全是笑点,虽然是配角,但也有重要的部分哦,
没有这位小茵老师,女主角就没有机会让她更加发奋,争取第一。

而女主角小水,刚上中学的时候就是个平凡,甚至用“丑”来形容。
(也许丑化她就是为了让观众可以看见最后变美的落差会很大)
她有另三位好朋友,当然外表上也有同样级数的平凡啦……
曾经,女主角为了能更加亲近男主角,把友谊搞得很僵,
有一句话说:爱情的代价就是两个人的友谊,或者更多。
这我相信了。

男主角阿亮,其本人的爸爸是德国人,所以他身上有混血儿的气质。
片子从开始到快最后,阿亮对小水都是那么的冷淡,总是爱理不理。

故事发展,小水的朋友帮助小水从丑小鸭,慢慢的变成大美女,在三年的时间里。
小水为了不再被人嘲笑,为了身边的朋友和支持自己的老师,
努力的求学,再加上如果能考获全校第一,就能去美国找爸爸,在那里生活。
故事一直发展到中学的最后一天,小水鼓起勇气像阿亮告白,
才知道两个星期前阿亮已接受了小彬学姐,走在一起了。
那一段,小水故作坚强,装得是把心中的话说了就好,泪却不停的流下……
当晚,一直在努力地阿亮要换去别的学校上学了,小水也决定去美国。
小水一直在哭的同时,阿亮在自己的家拿出一本相册,
里面每一张照片都是小水,原来很多事情阿亮都在注意着小水,
为小水做过很神秘的事,可惜到最后都没有说出口,只有深深藏着……
阿亮在离开之前,把相册拿到小水家,放在门口,从此不再见了,直到九年后,

小水在国外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九年后回国,阿亮也成为了开展览的摄影师。
在小水接受电视访问的时候,阿亮以神秘嘉宾出现,
也给了一个超级浪漫的回复做结局。
再次流泪……
美女吧~

其实这部电影满推荐的,算是一部励志的爱情片,
说一名女生为了爱情,把所有的恐惧打败,成绩与外表都有。
这初恋,到了九年后都没有褪色。
忘了说,这是一部泰国电影,如果你像我一样在那个视频里收看的话,
请勿担心,为什么我能明白剧情到流泪,就是因为有中文字幕啦!
超赞的说。推推推!

希望你也会喜欢!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不戏真的很不错....!
还有和MRT那部也很好看...:D

KidzChew 说...

Carol~~ MRT是什么电影?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戏咧!超赞!

management infomation system 2010 说...

好像很不错看。。

Unknown 说...

MRT是关于地铁的爱情电影....
忘了中文名....:P 类似曼谷地铁之类的...

KidzChew 说...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2010: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重点是里面有很搞笑的部分,也有令人一直流泪的部分

Admin 说...

看来我需要去看一下这部电影了 .

KidzChew 说...

Allex!
身边已经有几个朋友看了后给很高评价哦!希望你会喜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