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我在吉打咯!!




(图一)力源和Ah Bee

(图二)我,吉隆,嘉铭

(图三)我欺负吉隆,嘉铭只负责笑。最后他也被我欺负,哈哈

(图四)他就是伟秋啦!!很可惜,要用到此照片来介绍他。。

(图五)忆航,常被我妹欺负的,常被笑“黑人牙膏”。哈哈

哈,30/8,我终于去到吉打见他们了!!超级开心的!!那天我早早就起床了,深怕会迟到。还有想到早点去就能见他们久一点。一路上我们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络,早上九点出发,到了SP Plaza都十一点了。约好他们见面,结果每个都很迟咧,我还在那里等了十多分钟才见到吉隆和忆航。他们还在那里躲躲藏藏的,都看见我们了啊,还躲什么?哈。然后呢,我们就一起吃饭,一边吃就一边信息嘉铭。因为是嘉铭要求换时间的嘛。所以他不能不来啊!还有,他还带来了AhBee,力源!!更方便!之前我就是联络不上他们,结果嘉铭把他们给带来了,更加热闹!!还有,哪能少了伟秋!!我妹常称赞伟秋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所以一定要找上他!结果还是来了。我们再SP Plaza里面的《朱师父餐馆》吃东西,越来越多人,就越来越热闹!一边吃一边玩,整个广场里面,最吵的就是我们吧。。然后我就说要逛街买衣服啊,他们就陪我咯。买东西的时候,嘉铭他们先走了,剩下伟秋,吉隆和忆航陪我们。还有,钰雯和亿倩也来了,就一起逛。我就买了一件衣服给我的儿子,他前一天生日嘛。然后我们就去了吃Pizza Hut,吉隆一直被我欺负,很好玩咯,还有差点就把忆航给吓倒哭了。这一趟很好玩,虽然只有我和我妹去见他们而已。。还有哦,我们还见到正要回家的政栋,不过当他见到我们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很惊讶和兴奋的表情咯。。
吉隆~你不是很爱美的嘛,干嘛这一次见你,你并没有改变到的?还是一款小孩子样!下次见你的时候,请拿出良心来,不要一下就闹着走。。我会很失望的啦。很开心能见到你,在这么多里面,我最疼的就是你了,而且你和我最要好的哦!!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会更开心!!
忆航~哈哈,整天受着吉隆的摆布,干吗?难不成我们会把你吃掉吗?你很熟咯,吃多一点,还有,下次真的是由你来请客的啦!!
伟秋~终于见到你了,因为你没有手机,所以我们很难联络你,但是,今天我们还是见到你了,还是一样可爱,常被我们欺负的。
钰雯和忆倩~谢谢你们还是来到和我们见面!!虽然看得出来你们两个女生很闷。。不过你们下一次真的是要计划一下啦,不然我们酱远从霹雳驾两个小时的车来找你们,会很失望的咯。计划一下,下次我们会再来的。
嘉铭~不要常常讲粗口咯,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哈哈,你是最可爱的了,很会笑!!很好玩,下次我们会再来哦,谢谢你带Ah Bee和力源来。我们很开心。谢谢。你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了。哈哈。
真得很开心,虽然在那里的时间真得很短。而且我必须赶着去赶着回,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值得的。答应它们下次我会再来的,希望届时能见到更多的他们。还有,不要再像这次一样闷,要他们准备节目给我们了。
我会再来的。。


《这就是我买给儿子~永辉,的衣服啦。不好意思,说是买给你,但是自己又忍不住试穿了一下。。我也很喜欢这件衣服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