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对不起,我生病了

上个星期五18/5,终于盼了许久的假期来临了。我早就计划好的全部活动都得如期进行!!最重要的大计,莫过于答应好吉打那班小瓜们要见面的。哈哈。可惜,身子却在这一天出了毛病。当天在班上的时候开始感到不适了。后来有位老师给了我一些中药,还能在学校撑着。还有最意外的是,原本将好4人帮要冲出雪兰莪,来霹雳游玩的,不过也因为某些事情,被逼取消了。不过取消也好,不然他们就的陪着我进院咯。对,是进了医院。
话说星期五那天我坚持直接从雪兰莪回霹雳。回到霹雳后就气人了,天又下着倾盆大雨,路上的车子又乱来似的,我也头晕着,结果很辛苦才能回到家。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下车,洗澡,睡觉。我的精神状况是已经去到了极点,完全崩溃。一直睡,就连知道自己是睡到流口水的,我也不多管,真得很累。后来妈妈进来房间,看见我头发还湿湿的,就拿起毛巾为我擦干,我呢,还是动也不动的睡着。
到了第二天,我去了诊所看病,发高烧,39.9度。医生在我的屁股打了支针,领了药就回家吃药睡觉。可是一直不见好转,到了星期二,终于要闹上医院了咯。原来是骨痛热症。我真的很不想进院,我一想到我不能去吉打,我就很想哭。但是健康这东西就是不能撑。从那一天开始,我就觉得日子很难挨,很浪费时间,什么也不能做,很多东西很想说,就是不能,而且体力也不允许。只有天天都在睡觉咯,医院里的东西我也没什么吃,肯定有吃的就是面包和MILO了。没有大肆宣传,没有朋友知道我进院了。4人帮也是在我要出院的那一天才知道我入厂了的。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就不必讲了啦。
我总共在医院里呆了5天,星期六才可以出院。闷都闷慌了。可是假期都完了啊!医生给我写了病假,休息一个星期,我想,我又可以去吉打见我的那班小瓜了!!我真的很想念他们。我也很想念我在雪兰莪的学生,哈哈,只有钟耀铭跟我联络。我也只告诉他我生病的事。不过那时也是我出院的那一天了咯。我还很想念其他人,比如我答应了涵慧,要在霹雳买一点东西送她的。可惜自己却生病了。生病真的很麻烦咧,只有无奈。然后职能等着自己的病快点好起来。再加上自己的这个病是没有特效药的,更糟糕。医生说,血小板的数量在第5天到第七天都是下降的,所以那种心情更是糟糕,每天都必须抽血,然后心里早知道血小板是下降数目的。那种无奈,就是无奈。一直到了第八天,血小板的数量才缓缓增加。不过皮肤全都出现了红红的斑点,医生说会很痒,可是并没有痒过咯。现在?在家了咯!!!
更够力的事,我女朋友竟然从邻国回来陪我。我出院了,没有及时陪她,还得休养嘛。。
漫漫的一个星期,竟然然我如此“充实”的过,真的有够力的!!

1 条评论:

AnGeL 说...

你是不是病到傻了?错字很多...看傻眼了...医生让你休息不但是给你想东想西...要快点好起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