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赶得及赶得及

终于赶得上看「随时候命」大结局。很好看,尤其是郑伊健和钟嘉欣的恋情戏份。因为郑伊健的犹豫,让钟嘉欣误以为郑伊健没想过他们的未来,所以钟嘉欣觉得很累,其实郑伊健有准备的。最后,郑伊健必须救人(因为有意外发生),在面对死亡的那一刻,郑伊健讲出自己的感受,给钟嘉欣听见了。当然是圆满结局啦。帅!!!也许我所描述的并不及戏剧的精彩,但我就是在想,N年前某电视台有播放,为何那时我没有去追呢?真的很值得看,30集长咯。haixx片尾曲是林保怡唱的,找不到歌名,所以也跟着找不到这首歌。。。
还有还有,最近也迷上了吴克群。一直有听他的歌,电台有播放难道要特地转台咩?然后有一次听见电台播放「牵牵牵手」,哇,好听到。。。不行。上一次去唱K的时候有点这一首歌,看了他的MV,简直行到。。。好看!!一流!!结果我就上网下载他的一些歌曲,哇,超好听!!就这样成了我的新偶像。比如「越爱越难过」、「残废」。。。他唱的这些都是说男生受伤的类型,疗伤也不错咯,虽然我没有伤(因为我有了我喜欢的angel),但这些歌真的很好听。。。
还有,要买电话了,然后又要计划假期旅游,我的四人帮要冲出雪兰莪(只不过是去霹雳而已)。哇。。。要准备很多车油钱咯!!!哈哈。。

1 条评论:

shzexian. 说...

I think the song is called
飞鹰翱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