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会很想你。。

你回去家乡度假了!我却还在这里工作,真的是我和你没有协调好时间吗?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我们总不能在同一时间在家见面。可能是我之前不好吧,我们的时间碰上的时候,我总是很忙,没时间陪你。这几天你回去了,我都有和你通电,可能工作忙着忙着,心里知道你有假期能休息,我也羡慕起来,希望感受一下你的现况,就通电给你了。谢谢你常去我的家,你真的很称职喔,怪不得我家人酱喜欢你。。这星期五(15/8),我也回去咯,可是你也回去工作了。
我明年就会回去了,你呢?是否也和我一样会回去呢?我知道你对你的工作提不起兴趣了,但是在昨天你信息问我,你想去Australia工作,那不是比现在更远吗?在邻国工作已经够远了,你却有意思去更远的地方工作?我很怕。但是我知道,你是不停进取的人,你是工作狂的山羊座,而我却是懒散派的天称座。你做的事我都会支持你的,虽然当我知道你要去到更远的地方我不开心。你姐问我:“不是一起去咩?”我心都沉了。。不过我会支持你的,真的呵。我算过了,在你去进修或工作的这几年里,我也去进修,可能我明年会读书呢?就算我不能进入想要的地方读书,放心,我会一边工作一边找课程念。早上我会去执教,完了我的工作后,中午我就去念课程。还有,在那里消费不会太大的,所以我也得存多一些钱的。当几年过去后,我想我也会是起步了吧。虽然我像乌龟一样慢。
说真的,距离总是我的隐忧。今天观赏了「我师傅是黄飞鸿」大结局,桂栏决定去外国,飞鸿不舍,但也得尊重桂栏的决定,结果飞鸿等了桂栏几年,在期间也发展自己的事业,磨练自己。终于,飞鸿等到了,因为他们是相爱的吧。我想,我也会等你的,就算你不说我也会等,除非我的懒惰会让你放弃我。。会怕啦。。我会支持你的,真的

2 条评论:

AnGeL 说...

谢谢你的赞赏~去你家只是好玩啦..可欣真的很可爱..有点不舍得她..哈!
现在才知道以前对我有多差..这次就是特地让你感受一下被冷落的滋味..下次不准啦!
Australia...是那天我哥说起..他就很希望..而我..也会因为某些人而留下的..如果某人再对我好一点..我会考虑..hehe
明年一月就是我回归之时..已经准备好了..不用担心我不回去!!
这个假期要开开心心的玩..不要忘记我就ok了...

KidzChew 说...

thank you so much...
~kid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