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吉打的朋友,我来啦!!!


不见面很久了,我好想念你们呵!!!最近生活上顺顺利利吧。你们也可有想起过我们这班霹雳的朋友啊?!想念我们一同在生活营里的日子,也很想念你们的样子!在生活营里还记得被我弄哭吗?而且你们那晚在很多人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结果连我也被你们的哭声影响,也跟着鼻涕横流咯!!哈哈,还有,你们也挺有潜质当生活营的筹委咯,很会作弄学生呵,这招可不是我教你们的咯。记得当天离营前,大家很不舍的,我还一边驾车回霹雳,一边和你们信息。我妹、锦荣和伟龙则睡到'不省人事'。。haiz。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回去SP看你们的,所以,8月22日我会去到SP和你们见面的!!!好期待但不知道你们会有多少人能够和我们相见呢!!别一直在我面前讲我还没听懂的福建话啦,虽然我本身是觉得福建话很好听是没错啦。我在学了,别欺负我呵。哈哈!!!别忘记我们生活营内的点点滴滴!!还有,只有你们这班筹委称我这位营长叫哥哥,平常我的筹委都是怕我的,只有你们和我酱熟。。哈哈,不怕死呵,是不是没有被我罚过的关系?哈哈,本人老了,不会罚我的筹委了,放心。想你们!!我们会见面的!!!
嘻嘻,本来假期前就计划好的行程会让我感到忙碌+开心的现在取消了我能够慢慢利用我的假期,哈哈。在吉打的你们,等着我吧!!!哈哈。(傻了

1 条评论:

AnGeL 说...

回家有时间就陪家人吧..还有我的sweetie可欣..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