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疯狂要停了!

刚刚跑步回到家,好久没有运动了,快两个月吧。
这两个月没有运动,我的肚腩都快变成三个月了,气煞……
先分享我拍的照片!
今天玩的是捕捉太阳,好喜欢。虽然拍的没有很好~
今天一早就开始坐在电脑前敲敲敲,一直在敲键盘啦,做功课。
努力努力……一直想……一直敲……
最后……
haahaa……不行了啦,所以索性关上电脑,先把功课的课本先刨个干净吧!
所以就去了跑步。

这几天都蛮多活动的啦,星期四那天原本说了要去唱K的,到最后不成行。
整个情绪被一个“小女孩”的幼稚与夸大搞坏了。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有节目的……



去吃韩国餐。吃饱后就是一直、不停、连续的拍照。
星期五和我的童军拍合体照~选两张放上来……

星期六还是出门去了……






所以,我的周末周日又完了……
明天又是噩梦……
还有,要节制自己了,不要常常出门了,放学后哪里也不能去,就是要呆在家。
速速回家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