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矛盾得水痘~


看了图片,你想到什么?
haahaa,我真的是很矛盾咯,就像纸张后面的苹果。
现实教会了我们伪装自己,现实啊让我们学会了不必提高曝光率。
还是乖乖的把自己的悲伤收起来吧,免得别人有机会说你在装伟人。

哦,说很远。
昨天接到一通电话,还以为什么重要事,结果对方的语气并没有自己想象中严重啦!
原来有一位学生昨天看医生后确定了患上“水痘”。
haiya,很小事对不对?
简直就是……麻烦事!!!

我和家长算过时间了,他不舒服的期间是不允许上学的,
一个星期后康复了,也就是小六统考了!
可是他无法上学,学校老师又在最后一星期里做最后冲刺,怎么办啊?!
虽然说他也没有什么担心,(听说他还在很享受假期中)
所以呢,我们就想到说放学后我可以过去为他做一点复习。
但是另外一个很大的问题出现:我还没有出过“水痘”啊!
就是说我有一定的高风险会被传染!
怎么办!我不怕打针,我很怕水痘!听过很多个案说出水痘很痛!!

挣扎了很久,结果还是决定接下来,去为他做复习,直到康复为止。

为什么?haahaa因为小六统考过后我必须参与一个童军生活营。
三天两夜,带着两位学生。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不要去。但是名字已经上去了,能够推掉的机会是绝对0!!
我喜欢去生活营,可是这一次,我觉得很麻烦。
~驾车一小时多去到营地
~需要完整的童军制服
~肮脏的洗手间、冲凉房……
~只有我一个华人学校老师。(TNND)
by law是我不能带学生出去参与活动(因为我还在受训中,哈啊哈啊)
可是现在,米已成炊,还是把粥给吃了算吧!
话说机会来了!
如果我这次真的很倒霉(幸运)感染到了水痘,辛苦那几天,
那我就有很好的健康理由推掉了啊!!

这就是我的矛盾点。
学生出水痘矛盾着要不要冒这个险被感染去痛!?可是自己又不舍得看着他浪费时间。
自己很希望能感染水痘,可以skip掉那麻烦的生活营,却又非常怕痛怕丑。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已经通知好友来探望我,来救助我,可能还要带我进出医院,
已经把头发剪短了,免得出水痘的时候更辛苦,
已经好了,就等着水痘的到来,
opps不!我还没有准备“戒严”的干粮……

水痘!来吧!

(各位,我是还没有感染,更还没有接触那位学生……
一切纯属虚构相像……)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你以为你要生就生咩?

KidzChew 说...

haahaa..准备吗~~希望中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