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不习惯


在我们做一件事情之前,我们都会为这件事情甚至自己,找一些理由来推动自己。
在事情结束过后,在我们喘口气的同时,我们根本都不想理会那过程是酸是甜。

事前的一万个不愿意,往往都被一个“必须”打败。
为了说服自己,拉拢了很多正面的想法,与自己站在同一阵线。
告诉自己并没有那么难过,告诉自己很快就会过去的,告诉自己努力就会换来成果的。
结果就这样的过,过了,过完了。

成果是什么,根本没有再去理了。现在的我就是处于刚刚完成了一件事情后的空窗。
其实之前只是有东西要完成。现在是完成后的阶段。
说起来的感觉就是,突然间静下来了,一个人的时间多了。
想来想去,这不就是原本属于我的生活吗?
平时假日都会呆在家,面对着那不懂如何开始却又无尽的课业,
真的很闷的时候就会吵吵四人帮的YC(那时KEK和HK还在成都),
不然就是和同事们出去逛街,从早到晚吧……
后来忙了起来,少了和朋友同事出去的时间,多了责任以内的事。
虽说是责任,其实那也是我心甘情愿的啦,haahaa。
不过现在忙完了,责任没有了,所以我又回到属于我的假日。

回到属于自己的时间,不是指的开怀的吗,可是我并没有。
觉得突然之间寂静了很多,好像什么都没有做那样。
也许是觉得从充实变成空闲,感觉怪怪的。
这就是矛盾的地方,自己的时间多了不就可以做上很多事了吗,感觉上好像没有。
反而来指的是很不习惯的心情。

突然发现一个人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睡醒,打开电脑,找吃的,去睡一会,就晚上了。
想要出去的那颗心不在炽热。懒散得不想动了。
今天就这样的过了一个周五的特假。接下来周六周日,也会这样的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