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最近常常听见身边的人提起这句话,也让我印象很深刻。
ala,这些都不是像我说的话啦,而是听见朋友说,请别误会……
听着听着,也渐渐的喜欢这句话,也常常用这句话提醒自己。
可是这句简单浅白的句子却又如此的深奥,履行却是多么的难。

诚实的说,我真的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事事都以对方的身份做衡量。
漫画、学生、食物、餐馆、电影,我都是先看外貌再做决定的。
所以失去会比获得多。
有些漫画的画工不大吸引我,就这样少欣赏了一套内容精彩的故事。
有些学生一开始很懒惰到我很想放弃他,却在最后180°改变成最掰我的的一位。
我认定了香蕉是我的大敌,结果也恨了和他一样黄色的所有水果。
爱上了那一个餐馆就永远以他为做第一选择,相反的少了很多很棒的餐馆。
我不喜欢那个演员就完全不会观赏有他的电影,不管内容与特技多么的努力。
我总是有我的理由去拒绝与接收我的选择,
不是固执,而是对待不同事物就会有不同的反应。

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连身边的好朋友都会察觉。
若我不喜欢那个人,我会很潜意识的转移话题让对方不懂如何接下去。
还有我的脸色还会出现很明显的“不爽”,直接和那不爽的人断掉任何交流。
可我却是从来没有察觉到自己是如此这般。
可是说我的潜意识自我是多么的重(连塔罗牌也和我的内心不能连线)

不要以外表决定一切,
多么简单的说啊,那又是另一门功课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