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corobori 第二天

20/09/2011
今天是第二天,昨晚真的是太热了!不过值得开心的,竟然没有蚊子!
原本以为整晚都会和蚊子作战的,haahaa,并没有哦!
那今天早早起床了,洗了澡,舒服多了,今天的活动不懂会是什么呢……heehee

吃早餐的时候在那个礼堂那里,就顺道去看看那个时间表。
另一所学校的童军老师,戴老师也走了过来。
看了看时间表,早餐过后就是station,我负责kawad kaki。嗯,还好不难。
时间是早上九点到中午一点。
戴老师突然说,是到下午五点!再看时间表一次,真的诶!

早餐时间后,有时他们集合的时间,常常在集合,听教官说话。
无聊的我就拿起相机,拍照噜!

太阳好大!眼睛都闭上了!haahaa

我又在偷拍他了,实在是太像了~haahaa

看看这样的天气,今天的天气也未免太好了吧~

对了对了,今天有小小的突击检查,检查他们的帐篷!
男生的活动范围比较大,休息营地分两边。


在他们接受检查的时候,haahaa,回去车子里面坐着休息。
太阳好大,有点暖暖热热的……

之后我们老师就各自各的走去自己的工作station,我的是kawad,
所以就先去到那里等学生自投罗网!无聊的时候,又拿起相机来拍照了。
我的模特儿就是大自然啦!

枯叶与嫩草。一株草在树下守着大树的呵护长大着,
枯叶就是大树付出的证明。




很多时候我们忙着向前冲,却忘了脚下的意义。

这是我们用的印章,用来为完成的学生盖章,获取活动徽章!
要手机二十个不懂的活动印章哦!

学生们努力且快速的记录这次生活营的活动分布区。
这也是其中一个station



我负责的kawad kaki。休想能够简单地获得印章!

学生最爱的河啊!尽情的浸泡在河内吧!


晚上准备营火。这次我又学到东西咯!


上moral的时候,玩游戏!!

别以为晚上就不用集合!haahaa


营火!

第二个晚上了!明天很早就可以回了哦!因为明天最重要的活动就是收拾和大扫除。
haahaa~~
今晚好好的睡吧。晚上的天气很好哦!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那张枯叶与嫩草的照片,枯叶很像一只虾~

KidzChew 说...

haaahaa大自然就是那样美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