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corobori 第三天

快快写快快写!不然就过期了!haahaa,赶稿中……

第三天的生活营,我特地睡到很迟才醒来。
其实在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听见回教徒去了做祈祷,非回教徒在上moral的声音。
看看手机,haiz,时间还很早,就再睡多一会儿。
直到上课的声音没有了,离开车子,看见上课的地方已经散人了,
好,就是这个时候我可以露脸了,快快准备洗澡去!!

今天的重头戏:收拾、大扫除、等待离开!!!





终于三天的生活营救这样过完啦。回到家的时间是早上的十一点半。很早吧~
因为都没有什么做,早早在营地那里完成了工作,散会后还有一个茶点,但我们先离开。
忙了回来过后,我还有两趟补习,所以休息了半小时,硬硬把身子脱离那张床,
一有时间就上网把一些美好回忆的照片放上去。

这次的生活营回来后,并没有那种很沉重很不舍的感觉。
第一次这样平静。
可能是回来后还在忙吧,都没有多余的心情去想念去回忆。
这三天里面最值回票价的就是那个半夜看瀑布,享受大自然了。

明年还会是我去吗?有点怕怕~~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