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起起……到伏伏

上一个星期,从周日开始忙疯了,一直到昨天,告一段落了。
照顾一位患上水痘而不能上学的孩子,只不过是替他温习学校的功课而已啦。
妹妹也在上个星期来到KL,当然是没有机会找她啊,忙啊~
她也是有朋友陪,应该是个很疯狂的假日吧!
话说上个星期我放学后就有补习,补习完了或者没有补习就要去照顾那孩子,
你可以说我是有一点被利用,但是我也是为了惹水痘,甘愿啦~~heehee

朋友的新婚,从上个月开始我就为他们的婚宴帮了一些小忙,
出席喜宴到第二天的一些仪式,我都参与了,
再帮忙他们的同时,我也忙着偷偷准备送给他们的礼物,而且是用心做的啦。
昨天还和朋友们很疯狂的过了一个下午!








和朋友在一起疯狂的时光超级棒啊!

今天中秋节,还是要很早的起床,上班。并不是很轻松的一天啊。
放学后入场的去了补习。补习之后不必再去照顾那个孩子,
就去了买明天学校大食会的食材,回家开电脑,开始敲键盘。
突然间,觉得很静,就这样忙完了,静下来了。一切恢复平静的以前似的。
跟朋友也疯狂玩了,照顾孩子的重任也完了。
好静好静啊。有点不习惯。

水痘,画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去惹,结果还是一颗都没有~~
希望开口中啊~~haahaa~~
好静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