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太满的一天!

今天,总之是大出血就对啦!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erm,更正确的是醒来了,而且比平时上学还早还精神!
天啊,我唯独有这样的在床上发呆咯,等着时间到,要去修理车子。
结果好不容易等到早上十点钟,就去了修车子。技员说要整条轮胎给换了,因为坏完了。
haiz,就给钱完事啊,还能怎样?不过成事效率蛮高的!
回到家,看看部落格,发现到上一篇文章有留言,waa,蛮开心的,因为很难得啦~
结果是朋友的留言,说:“那间店早上八点就开始营业了。”
……     ……    ……(无言)
早知道早些去修理了轮胎,了一件事!浪费我的时间!
然后等着中午的到来,难得CheeXuan会和我、Zen、Jeremy和弟弟一起去玩!
接下来又发生“飞机事件”,
飞机事件(1)
原本明天约好一位很可爱的小学生中午他羽球训练结束后一起用餐的,他妈妈超好的!
今早又致电来说原来他妈妈忘了明天是公公的生日而被逼取消,他妈妈还很不好意思呢。
我呢,还好啦,因为他公公的生日最重要!要出来吃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啊。
所以还好。

等到CheeXuan了,我们就去接其他人,第一目的地,Mid Valley!
原本我是很有心情带他们出来的,结果他们在车上废话连篇,给我讲有的没的,
我就气了,原本很想一起去看一场很有意义的电影,最后取消了。
去“台湾小食”吃午餐,其实说真的,是我的个人意见啦,我觉得那里的食物还“有待进步”。
除非同行的人想要吃,要不然我想都不会想。
因为我们迟出发,所以吃了东西,他们就去了PetShop看动物。
看见动物很开心的样子,很漂亮,大家的心情都蛮好的……
下一站,我们去SriPetaling的Endah Parade。想要玩保龄球的,结果满座了。
中间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事,不过我们还是一起去了第三站:Tesco@Puchong!
去找YunChieh,顺便我要买我要的东西,也给YC过目我的干儿子。
每次都会这样的啦,之前有LiangJie和YenHue啊~现在给她看看CheeXuan。
好吧,我把照片一次过上载在这里吧,然后慢慢解释:

我们去Mid Valley的时候,看见Garden的摆设……

jeremy,zen。cheexuan,jianhao

我们的晚餐在tesco的McD解决,他们去买的时候,我们先拍照。

今天的五人行



cheexuan很可爱吧?!


大头啊!!


这傻傻的cheexuan,在逛Endah Parade的时候就开始找书,带他去书展。
他找武侠小说,原来是这套~就买了给他。
一套四本,金庸的《射雕英雄传》
简直是用“爱不释手”来形容。而且很小心的慢慢翻开每一页。
haahaaa,实在好笑了。不过也告诉他了,要记得把书读好才行。

所以这就是今天的行程,因为怕太晚了,所以就匆匆忙忙的吃了晚餐就送他们回家。
9点多开始送,最后一个回到家的是cheexuan,都十点了……(驾车好累)
见到cheexuan妈妈,然后我们都谈过了,因为实在好谈,就谈了很久,
cheexuan一直走过来,好像怕我们会说他坏话,haahaa……
原来今天是cheexuan的农历生日,haahaa!原来。谢谢你啦,让我们陪你过生日!
不过15/4是他的生日,那天没有课外活动,早回家。我应该会带他去庆祝一下才会吧。
谈到夜了,回家啦,看时钟,天!11点了,waakaakaa,还要上照片还要写部落格……

飞机事件(2)
原本今晚是约了人的,结果大家都在忙啊,算吧,大家都不出来了。好累。

今天在逛Mid Valley的时候看见一个广告,说明天周日有捐血活动。
aaa,我的血又在沸腾了!恨不得现在就有这样的活动让我立刻捐血啊!
在tesco那里和Yc谈天,还假假替她完成她工作上的小事:拍照作证。
然后因为我们星期一off,我啦YC和Kelly,就说要一起吃东西。
结果Kelly在星期日晚。争辩之下,我和YC输了啦!所以明晚就去吃。
明天又有活动了。
星期一又要去找Yikky读书和吃肉骨茶。好忙啊!!

2 条评论:

孔雀女 说...

很充实的生活。。
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小朋友。能够当老师,对你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有什么秘诀可以透露??
虽然你的生活很充实,但为什么我总是无法去投入呢? 看来老师着一个行业,只能是我的职业,也不是事业吧。。 :)
祝福你。。

KidzChew 说...

vivienne,谢谢你看见我的部落格!刚刚也浏览了您的部落格,超棒的!可以在很多美丽的地方留下脚印!超羡慕的哦!
可能是我还很幼稚吧,童心还在。其实我也是往往觉得老师这份工作不好当的。可是我喜欢听小孩子说话,他们无忧无虑的谈天会让我们繁重的心情亮起来。说实在,我也是个偏心的老师。我只关心那些缺乏关心的小孩。所以责任感特别重哦,就会很关心他们的了。
也没有什么秘诀,我入行未深啦!haahaa
保持联络!!
也祝福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