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松了啊!

waaa!!今天开始不用倒数了啦!后天就可以回了!

昨天中午拿到华文的两题考题,和朋友开始离开学院,去附近24小时不打烊的KFC讨论功课。
从下午五点开始,我们就开始吃吃喝喝谈谈天,再慢慢做考卷。
后来不懂哪里来的一股气,我们全都决定不回宿舍,打算通宵完成考卷!
好!aza aza fighting!!!可是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我们六个人,先做到晚上8点钟,离开KFC,把所有的东西(电脑、书、纸、水)先放在车里,再步行去附近的超市逛逛。
因为我最近喉咙痒,咳嗽不停,就买了一罐100plus,打算整晚灌掉它!
你看,我们有一位强人,没有圆规,还是可以画出很正规的圆圈啊!
 半夜三点多,完成了考卷的我们,



 这是我们用上的一部分东西。
我们努力的讨论、研究考题,找出需求,写了错再改!
一个考题就花了我们五个小时来研究,还有找出结果……超累!
而且我们还讨论出很多呈现方式,那种感觉超棒!

六个人,huileng,sabunz,sheily,yenli,liekchuan和我,完成啦!
那个时候是凌晨4点。背着书包的我们能去哪里呢?还不能回宿舍啊……
我们都讨论着有哪些地方能去,那里的海边最靠近……
有一件事情我很在意,我没有带牙刷,那个sheily很臭脸的向在场的人一个个问,
“你有带吗?”,“你有带牙刷啊?”,“你有带吗?”
所有人都没有啊,他那种欠揍的脸真的好笑!

真的不能顶了,我们真的要离开,会去宿舍睡觉去了。早上5点多,是我们入眠的时间。

可惜早上8点多久睡醒了啦!真的有万般的不愿意!
拨了一通电话给别班的朋友说说考卷的事情。结果又有新的进展!
我们必须重做一部分的题目。
说时迟,那时快,赶紧通知了女生们,十五分钟洗刷准备!十点钟在出发去了KFC啊,
又在做考卷了……
赶在两点钟回来学院,因为三点钟上课。在那一堂课里面,不只有我们,很多朋友的脸上都是倦容啊!多少人都败给了深夜啊?haahaa

有两件事情真的值得分享的!
第一件,有一位学生愿意来接受我的帮助!五年级生,蛮乖的学生,
假期前我见过他,说以后有什么课业上的难题可以随时联络我。
成绩不很好,可是我觉得他是能够帮组的孩子,可能我们在素食馆见过吧,印象不错的。
进天中午他与我通电话,说会来我家温习!
然后我说,好啊!我会免费替你补习,只要你肯学的话!heehee开心+ing


第二件事,在我结束了中午的课后,会去房间睡觉去了,晚上八点起床,
开始晚餐和部落格,到现在啦!
我也和YC通电话,说了大概很久,结果我们都问起,“我找你原本是要谈啥的啊?”
haahaa~~38YC!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