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驾驽坏脾气

明天就可以离开师训,所以都不用再为此而倒数了,因为都沉浸在回家的心情里了……
不过说真的,我最近的脾气真的很糟糕,很容易就动怒,虽然都尽量不要显出来。
今天有一位朋友直接在我面前责备: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是多么的笨啊,竟然反被脾气控制住了。

其实我在来师训之前就有种万般的不愿意,很想发脾气了,
来到之后,发生很多必须处理的问题,班上的,和讲师的,时间表的,等等。
有时候也很容易对身边的人犯下的错而介怀。
就这样,我选择和一些我认为能够分担这份烦恼的朋友,一起分担。
可是也许我最近看不过眼的事实在是有一点多了吧,朋友就那样责备我,
“文福,你不是吃素,不是学佛嘛?干嘛动气呢?”
真句话简直是当头棒喝啊!当下就在反省了啊。
一心学佛的我,竟然遇上了这样的考验却反被考验给考倒了……惭愧啊。

我不喜欢麻烦,也不喜欢给朋友麻烦。
听起来好像很伟大,可是那却显出了多么的自私与自以为是啊。
我常以为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就是对了,以为我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会一样不喜欢的。
所以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自己内心的真实故事,
“你敢写日记吗?”
这句话一直徘徊在脑海里,若真的要写,我真的会把自己写出来吗?
我写的部落格就是我的一部分了。这就够了。我宁愿有一些回忆是不需要记得的。

我的坏脾气,都归咎于我的智慧牙吧!(痛……)

傍晚的时候,刚和YC结束了一通电话,没久,又来了一通电话。
“请问是Simon吗?”
天啊?!N世纪前的称呼啊!是谁还会有这个名字的???
“我是Ryan……”
“Ryan?haahaa哪一个Ryan哦,我有很多个Ryan朋友……”
“PLKN的啊!Chia Wai Hou……”
“啊!!!!”
都是我的尖叫声。
好开心的一通电话,找回老朋友了,今年真的是一个“获得”的一年啊。
谈了良久,真的是很开心很惊喜。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