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今天有很多观点…zapalang

仍然维持着每日一文章的记录中……
可是总觉得怪怪的,因为这里的网速超慢,结果很多篇文章都无法link去我的面子书。
没关系,反正我打开电脑的时间都只是在晚上十点,眼不见为净。
对了,差点忘了今天也要倒数啊!

离开师训倒数:7天

说实在的,我们所有人都失去了考试的情绪,只是像个机器般无时无刻的拿着书本啃。
而且这两天上的华文课是在高深的令人敬畏!
如果掌握到句子的成分,将来批改孩子们的课业,尤其是造句就容易得多了;
反之,若未能掌握的话,就会呼天叫地的,因为脑袋被转晕了,消化不来啊!
之前在工作上遇到不顺利,就想说“学生只是需要努力读书,多么幸福啊!”
结果现在真的是全天候都在听课、都在啃书……原来当学生也是很累的。
看看照片中的我们,累垮了啦!
时间真的很重要,任何时候都要抓紧时间做能让自己舒服的事,所以我们都选择了……
啃书和睡觉。
haahaa,我们很懂得把握时间,无论是睡觉还是啃书。
啃累了就睡,被吓醒了就起身在啃书。
为啥是被吓醒?想看,老师给五分钟休息你还能睡到流口水再自然醒嘛?

有一些是我真的很想说的,但是这又是不好的话,怎么办呢?
只能说我在KDC这里不知怎么的就很容易认真起来,很少长时间在开玩笑,但还是会的。
有时候我真得很看不过眼,但基于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同学,没有必要说。
其实身为老师的我们,学生在上课的时候都爱说话,这是自然成长的一个阶段。
而老师们为了让教学更顺利,采用了鞭打和斥骂来制止学生继续吵下去,干扰上课。
可是为什么当我们这群老师来到这里上课的时候,像聚会般的在班上谈天呢?
根本无视讲师在前面讲话时,学生所须要表现的基本礼貌。
而且班上有几位同学的说话总是让我们捏了一把冷汗的……完全罔顾讲师的基本专业。

能怎样呢?看到人类最基本的丑态,
那么爱找理由为自己辩护、那么爱在不适合的时候发言、不爱聆听却渴望别人的赞同。
人往往只在自己的利益立场出发。
这种想法与行为是能够将你反映在别人的眼中的,多么恐怖啊,
却仍然很多人还不知道,也使用着“理所当然”这四个字来生存。多么懦弱。

最近忙着上课受训的事,忘了自拍来让大家看看最近的我又有走样了多少……haahaa
没有啦,精神状态和肉体状态有时候不能同步,脚是走着的,脑子却想:走啥呢?
就是这种感觉咯。
好啦,为什么拍这张照片呢,是我手腕上的佛珠和……一条线。
佛珠,大家都懂啦,而那条线呢,是卫塞节那天师兄们为信徒带上的一种代表平安的线。
话说我今天洗澡的时候看见冲凉房里面有只昆虫。我不懂应该把它拿上来放出去吗?
我,当做看不见,快快洗了澡,也洗了衣,就离开那间冲凉房了。
后来我在想,一般上的人都会怎么做呢?立刻拿起水喉,开水就往它喷射,赶它进排水沟!

我一直都主张环保与不杀生。而这件事却察觉,自己很错。
昆虫不管大还是小,他们都有一种天赋:把人给吓坏。haahaa,对吧?
所以看见昆虫,人类都会害怕,再想办法把它赶出自己的视线范围。
我在想,真正保护动物的人啊会不会真的徒手将那只昆虫拿起来再放到外面去呢?
为什么我就是干不了呢?我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恐惧,
它们拥有把人给吓坏的天赋,我们却没有能和它们皮肤接触的胆量,haahaa,好笑!
我,有待加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