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学习的生活……

离开师训倒数:8天

又到了同一时段的部落格时间,欢迎大家来到wenfu的部落,
可惜我们在这里不是尝腥茹血的,而是咬文嚼字的……
抒发我本身那鲜为人知,也没有多少人想知道的那一面。

是不是一直都在念书的关系呢,每一次上来部落格就要“引起动机”,好累哦,
这次还用上了“广播”这傻傻的idea来当开场白,
对了,下周一就开始考试了。也许是紧张太久了,抱着书本也很多天了,
结果慢慢地没有了紧张的感觉,要考嘛快快来吧,拖了很长的时间也没有了考试的情绪了。
我不是要拍我的发蜡啦,是桌子上那“一点一点”的小东西。
这里的动物也有一点敢敢“横行霸道”的,这些小黑点就是蚂蚁、蚂蚁、蚂蚁、蚂蚁……
太过乱来了,简直就是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吧?(确实蚂蚁是没有眼睛的)
就这样看着它在桌上爬行,无奈ing……

今天发现朋友的手表是我在小学上中学的那段时期最想拥有的手表啊……
casio的数码手表,当时真的超级流行啊,属于年轻人的品位与潮流吧?!
曾几何时我也很希望我能拥有那款数码表啊!
很可惜,我当时并没有能力拥有这款手表,也渐渐的忘了这只手表多么的吸引我,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阶段,对不起啦,这只手表完全吸引不了我了,
可是当我再看见这手表的时候,突然勾起了我的回忆!
原来我还是记得以前的事情,还没有懵懂的过日子,haahaa
右二的手表就是我目前用着的IWC手表,叔叔给爸爸再被我拿去用的一只手表,haahaa
以前我只是戴铁带的的手表,现在这个也蛮不错啊!就用这到现在了,
而且有价值吧,因为是爸爸的,想保留它让我能从手表那里找到爸爸妈妈的脸孔。




我们全班同学不管是任何时候都是把视线全部关注在书本上。
当然我们都不是勤力地听当下的讲师说课,而是在复习即将考试的书本。
我也一样,总之上的课与考试无关,我们都会把考试的书拿出来拼命K……
但是真的很累,今天用快走的方式走了1.2km,然后还要每一节课跑去不同的课室,
在班上要听老师讲课也要K那还没有K完的书,精神的mana很快就用完了,
上课的时候也不忘玩手机游戏,有时候幸运的遇到可是有无线网络,
那我们就会更加勤力了!何止看复习的书,还看面子书呢?!
太累了,就玩起摄影,在桌位那里找找角度,拍下一些东西来消无聊一下……

haiz,时间快过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肉体好像行尸走肉般的在进行日常活动,自己的精神状况都觉得无奈啊~haahaa开玩笑的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