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angry bird 2

终于周六啦!等等等,还是要先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才开始我的文章!

离开师训倒数:5天!
haahaa,终于到了这关键的五天啊!其实最难过最压力的只不过是星期一而已,
因为周一考试啦!OBT,Open Book Test,就是我们要带所有觉得有用到的书去里面作答的。
我亲爱的学生孩子们,你可别以为这样很好玩哦,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不可能有早餐晚餐或夜宵,所以这种“给你那书找答案”的考试,
答案肯定是不好找的哦!
相信我,虽然我也是第一次考这种试题……

早上又上两个小时的课了……很不甘愿的说,更不甘愿的是,最近有很多新的电影上映啦!
很想看x-men 1st class,kungfu panda 2,还有很多很多。
那在班上闷闷的,就和YC开始传短讯了。
哎呀!被老师没收了啦!很好笑咯!其实我们这老师确实是蛮搞笑的!
当他拿掉我的手机那一刻我没有害怕,反而是很抱歉……
后来还是很搞笑的拿回来了,“讲师,paiseh啦!”

11点早上就完了今天的课,所以回到房间就是打开电脑,温习考试书本,还有面子书……
haahaa今天打电话给我的兄弟(姐妹)谈天谈了半小时多,听说她的新发型是一个惊喜哦!
好期待哦阿董!!你圆了我想去埃及看妖后的愿望!!haahaa
然后睡了一个午觉,好热啊!刚洗好的衣服都干了啦!
和朋友约好了去逛街,说真的,这么久没有握过驾驶盘,有点怕怕呢!生疏了……
而且自从来报到那一天起就没有出去过了,一直憋住憋住,今天就去逛个痛快!
你看,我和朋友找到什么?







可爱吧?这是我们走进一间精品店里发现的!
超爱angry birds啊,而且我们都很喜欢呢!可惜我没有买啦,不懂要放哪里
后来看见chipmunks,还有这个disney的可爱松鼠两兄弟,常常欺负唐老鸭的!
我们喜欢angry birds的人没有买,却一直说服另一个同行的朋友买下五只angry birds,
她要送人的,也正好给我拍照用!谢!





 双双来张自拍!
话说今天是Wilson Song的生日,他是我一位很好的学弟,
怎么认识他呢,2007年的时候我在吉打的双溪大年办生活营,2008年他参与我们再办一次生活营,就这样我和他都很要好了,还有他的一些朋友都很好。
这么多年都一直再联络。
可是每次我们开始谈天就会互相数落为乐了haahaa。
所以这次我说“为了庆祝她的生日而来这里吃好料”的……haahaa

最后我们就去了一趟夜市,其实我们是要去隔壁的fun park啦!

回到学院已经是傍晚7点多的事了,洗澡再开始敲键盘,现在已经快九点了啦!
轻松的时间过得真快,还是我花了太多时间在敲键盘呢?
不可能啊,我敲键盘的速度也没有理由会这么慢的吧~~忧郁中……
明天倒数就进入4天的阶段了!如果算考试的话,明天就是我们最后一天的温习了……
不管了啦!好好的休养身子在准备考试吧!
最近因为伤风而一直打喷嚏,结果喉咙伤了,haiz,
真弱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