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周末周日过得特别快

假期后的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真快。
就连我的周末和周日都是这么一眨眼又结束了,明天是很可恶的周一。
昨天开始,将会有连续一个月的周六都得在学校里渡过。那个慢慢解释。
昨天是第一个周六,是家长日+学生作品展览。其实还不是老师的工作•••
老师负责教学生做作品,之后催学生交作品、收作品选作品到展览还要收拾,
不都是老师在忙吗?haiz。
其实昨天也满好笑的,除了展览学生的作品,老师也快成为作品之一•••
学生和家长都和我合照•••路过的校长都笑我了•••haahaa
之后呢Tyrus和他的妈妈,带我和cheexuan一起到sri petaling吃日本自助餐。谢谢!(^.^)
接着cheexuan就跟我到晚上十点多。

今天cheexuan没来。我又被别人开玩笑了,说我和YC的事。
碰巧同桌的又有YC的朋友,waaa糗到!跳入黄河都洗不清啊•••
后来到傍晚的时候,电台播了一首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容易影响我心情的歌。
Neyo的 So Sick。
每次听见这首歌,心情就会莫名其妙地被打扰。
听着听着,总会有股失落感,回到寂寞。

今天父亲节,有传了个短讯给爸爸。简单的几个字,爸爸也回了我三个字。
"谢谢你"
其实在我传短讯给爸爸之前,我犹豫了很久。毕竟我们就是很传统的父子。
当他回我信息的时候,我当下在回他说了一些我懂事后学会体谅他的一些话,
到最后,还是把那深深的另三个字吞回去了。
下次吧,下次我们的父子关系在更好的时候再说那三个字吧。
爸,父亲节快乐。
你要是想知道那三个字是什么,也很想听我说的话,那你得健健康康的等咯
因为我遗传了你的爱面子•••肉麻话很难说出口。
父子俩,你知我知啦!

电脑出问题了。只能用电话来上面子书和部落格。
无奈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