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笔电回来啦!

天大的消息啊!我的笔电终于回来了啦!我终于可以敲键盘了啊!
三个星期,足足三个星期让我活在没有笔电的日子里面,当然,我是活下来了!haahaa
在这里要很感谢CheeXuan的妈妈“见义勇为”,为我的笔电做急救。谢谢谢谢!
手指触摸到键盘的那一刻,超级兴奋的!虽然有点陌生~敲键盘的速度也稍微慢了~
这三个星期里面,陪伴我的就是我的小苹果,我还是能活在网络里的,
面子书、微博,还是一样天天更新。
每天都找事情来忙,来忘记我的笔电咯,会很有欲望和冲动去买过一台新的笔电,可是也太浪费了。
到最后我遇到了我的贵人啊!haahaa~
这期间都没有上来耕章,偶尔只有两篇文田。
忙啊,我也忙了一个月,整整一个月我是周一忙至周日,没有休息的。
打算这周末抽时间回去老家,吃吃妈妈煮的饭。疯狂睡觉。haahaa
星期一那天我还去疯狂shopping,把voucher花啊花的!

买了这双鞋和一份礼物。那份礼物也蛮贵的哦!
暂时写到这里,因为我的智慧牙又在继续冲破那块牙肉的围墙!天啊!痛毙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