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Kiku Zakura……wf YC

今天放学后很快的就离开校园,约了YC吃午餐。
我们先去处理一点事情,我当然是去寄我的课业啦!
听说Kelly回来原本的地方工作了,所以我们就确定了位置,找她,顺到一起吃午餐。
结果都了很久,原来Kelly今天休假啊!第二次摆乌龙了……

就如我们所决定的,我们去了这间餐厅~



其实气氛蛮不错的啦,而且它的落地玻璃还可以看见那里的景色!
但是整间餐馆都只有我们两为客人,还有两位服务生为我们服务,服务周到哦!
我们翻开menu看,价格不便宜哦!上上价那种!
我们先order了主餐,然后带服务员走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对餐牌里食物指指点点……
“天啊,RM10换去RM15?!”
“那四块小茄子,一口一个就要了我RM8?”
“这个我们都会煮啦,不要order……”
“日本的豆腐超棒的哦?!要不要点?”

我们一直在理论,haaahaa,结果我们两个人就order了:
这是我的手卷,waaa超级新鲜啊!是炸虾做馅料,而且美乃滋放得很阔手哦!
那个wasabi做得很精致!很可爱吧?可是我吃了这么多年都还是不能接受wasabi,
就好像有些人接受不了韩国泡菜,我却很喜欢~

也是我的,还以为很小碗,结果吃到一半就喊饱了!Ebi Tempura Udon

YC的Set Lunch,更是饱得过分!

这个蛮值得一试的啦,但是这一份就已经够饱了,别贪心~
它是Dama,我order的是鸡肉,所以叫Tori Dama,看起来很像pizza对吗?
其实它是tako-tako的那种口感,里面包含着鸡肉,上层的美乃滋更是绝配,
热乎乎的时候吃,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实在饱到不行,好像没一次和YC出来都会发生这样的事……
上次我们去吃午餐,我order了炸鲍鱼菇,就是饱得吞不下,这次还是一样,
那很好吃的Tori Dama,总共有八片,单单是我就已经吃了六片!天啊!
还有最后一片,好像在等着把它给K.O那样……

实在是太饱了!那手巾也是餐厅准备给客人的,热热的,而且有点香香的,
就很精神,虽然饱得快动不了了……从一开始的评论到后来的满足,我们都好好笑!
这次非得增加运动不可了!
超满足的一餐。

回的时候还把礼物送了给她
损友,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