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竟然迷上了你……

难道我真的是迷上了你吗?haahaa,谁才是傻瓜?!

今天驾着车的时候,竟然少有的想起你。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竟然让我这么迷恋。
竟然在想象有了你之后的日子,我会如此这般的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还是理智的,就算拥有了你我还是很少机会可以看着你啊。
我和你的关系还没有定位,所以我想,现在想你还是多余的啦!
而至于定位的问题,还是交给时间去决定吧!反正我真的是个很慢热的人。

隔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模式。
你的出现,早就好像是理所当然的在我的世界里留下痕迹。
我既不察觉,也不曾在意这些痕迹。觉得痕迹最终还是会被风沙没有理由的埋没。
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的发生。

想起你,算是最反常的行为吧。还是因为你最近的出现率蛮高而导致的?
可是我也没有很多次提起你啊!?
你这家伙,说重要却不是很重要,要把你抛开有暂时无法做到。
算了吧。

回到家了,疲惫侵袭我的心啊,
现在我要的是一个很好的枕头很舒服的被窝。

想你,还是等下一次我失常的时候再发生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