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忙碌中……

今天又回到了忙碌匆忙的生活。
周会的颁奖仪式还是照样出现我的名字在工作表里;
除了上课之外还有三个时段的监护;还有制服团体的工作;分发知识报的工作;
haiz,快连吃饭的时间都快没有了。
其实和你单独出去,说真的我很矛盾,因为你总会有你的道理来推翻我的立场。
虽然有些话是可以当做笑话那般一笑而过,可是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为什么你可以妒忌心这么强,因为事实上你根本都不是很了解我的性格我的工作。
啊,
算啦。小事一桩。因为我是”对人不对事“的啊!

坐在椅子上,十根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又是一阵阵的敲打,
忙了学校工作一个月,结果我要交的课业拖到现在最后一个星期才来赶车啊,
星期五之前就要拿去交了,怎么办?!
三个小时把屁股压在椅子上,电脑的文件中也出现了我十张的课业!很好……我快呕了。
歌曲重复了好几次我也没有发现,时钟里的时针与分针在赛跑了多少个圈了?
洗个澡,清醒一下,继续工作。
音乐播放器里的列表改成了林宥嘉的最新专辑《美妙人生》的曲目。
听着听着,我很爱里面的几首歌曲,都是比较高难度唱法的歌曲,
本来爱上的是《想自由》,
接着听见了《晚安》,
现在最爱的就是《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所有的歌词都是多么的轻易在人的心里刮起一阵涟漪。
夜晚很黑了。屋里的灯还在亮着,坐着的人更是罕有的醒着。
开始重复播放着同样的歌曲。虽然听得有点鸡皮疙瘩的……

还有,损友YC!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