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我有很多话要说!!!

我终于想起来我要离开精武的原因…今天在学校里又看见某某家长对学校制度有意见,还有一个学生家长来见我,要跟进他孩子在班上的状况。我不喜欢这些事,虽然我很喜欢教书,但这些都好像是两回事。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都活在爸妈的双翼里呢?他们不懂这样做的话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吗?终究我还是留在精武了,因为认识了一个学生。想到认识他后的两星期就要走了,好像会很伤感。所以留下来咯。还有我的其他孩子啊、宝贝啊,我还很不舍得… 留下来后,我决定要重新做起。我不能再放纵我的学生,尤其是我最抗拒的4J班。我很讨厌他们,很没有礼貌,很爱讲话,不听课,虽然我教他们的是我抗拒的英文。所以,我必须把懒散的他们纠正回来,首先就是要重新洗牌。今天我鞭打了他们,总共有8个人中招。我事先讲好不能犯的错,结果还是犯了。我对我特别疼的学生失望,我看见他们被我打了之后躲着哭,我心很不舒服。但是我不能在他们面前偏心。4J班,要是再不听话,我也没法子了。再多5个月就要上5年级了,不能再懒散了!再五个月后,我和我心爱的学生不会再见面了,他们会珍惜这剩下的日子吗?虽说还有5个月,但忙起来,时间一过就不再回头了,我真的不会再回来的…真的不回来了。我要回霹雳了。 有时候会想,我们对学生酱好,他们长大后还是会忘记我们的。虽说现在的科技有多发达,但是人的记忆一旦被时间的潮水冲走就再也不能回来了。那我要不要收回对我学生的好?他们会记得我吗?还是因为我不够好?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有一种很想冷漠所有学生的念头。 p/s=有个值得分享的事啦,今天教书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来电者是我的小学朋友,叫秀琴,她要结婚咯!!哈哈哈哈!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izz..rly vry sad..
but dey wun fgt u de larhz..
now gt msn and sms le mahz..
u scared wad worhz..
and u so 38 & crazy..wakaka..jkjk..
at least dey sure will remember u de..^^..i can knw the future..geng lerh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