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更糟糕!

学生和老师要有什么关系?以前的我们,身为学生根本就是畏惧老师。就算老师不针对自己,自己也得做个乖孩子。老师的赞许是我们所期望的。不奢求老师会对待如孩子或弟妹,但总希望老师会对自己好,记得自己。就算到了中学,我们都很害怕老师,和老师之间总有隔膜,也许这种隔膜就是老师的威严,严厉的形象。也许这就是我立志要当老师的原因。我希望我疼的学生知道在校园外的老师也会很注重学生的。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有种被学生玩的感觉。其实最近和一位学生发生一点小问题。能够很容易解决的.但也许是我太紧张了吧。他总让我失望,我觉得很没力。为什么会酱的呢?我是否应该不要太注重他们,应该重新肃立我那老师该有的威严?我要把之前给学生的那种感觉收好。伤害自己后,第一个自然反应就是极度保护自己。所以我想,我会建立起老师和学生之间的隔膜。我很累。有什么歌是适合自己现在的心情吗?对了,汉杰刚刚提醒我,我们下个星期二要去fish spa轻松一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