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Fish SPA yeah!!!!

11/07我的爸爸妈妈和弟妹来到雪兰莪,哈哈,我早就预备好节目了!!哈,我准备了fish spa给他们,当然还有我表姐一家啦!12/07,我先去了学校补习,然后爸爸妈妈就去了探望亲戚朋友。我和汉杰云洁就先去吃点东西,再回家会合所有成员。到齐后我们再去Mid Valley做Fish Spa。当然是我出钱啦(因为我领了RM625的汽油津贴)。哈哈。原本我打算叫汉杰云洁来一起来做Fish Spa的,要凑起人数嘛。结果我们三人都没进去,走去了吃东西(其实我们约好了Cikgu Tie 和她老公一起去汉杰家吃晚饭,吩咐Cikgu Tie别吃东西,结果我们就忍不住先吃了)。看见妈妈在泡脚喂鱼的时候,因为脚底很痒所以会笑,而且不只是妈妈而已,表姐阿姨外甥们都笑了。那种感觉,好像停留在很久以前,现在看见他们开怀的笑,我就觉得很开心,真的很touch。谢谢Fish Spa 咯。结果汉杰也有种想法说要带他的家人来试试,让他们开心一下!也许这是我们表露孝心的其中一个方法。有想过和他们一起泡,但是我又不想喔,只好作罢。和云洁汉杰一起吃!!然后我们就去了Serdang汉杰家吃晚餐,当然还有Cikdu Tie和她老公咯。妹妹?她当然跟我去啦!!很开心的一天,谢谢汉杰云洁陪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