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原谅




谢谢你阅赏我的博客。最近发生很多事,是很小很小的事而已。但是这种小事就衍生了很多麻烦。对我很疼的学生,我很想他们重视我,当我是哥哥或朋友。但是这种想法好像有点错误。老师和学生,始终有别吧。有关我的di di~DJ。我没有去了解他吧,他最近不开心。不过我很固执,为什么我知道的比别人少。看见旁边的照片吗?在我的塔罗牌里的审判。在圣经里有说,当天使吹起号角,所有墓地里的死者将苏醒,重新接受审判。这里面的意义是一切过去的对与错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挽救,去面对。之前的不了解、将被带走。原谅别人,原谅自己。好吗?MY FM 播着房祖名的专访,听见他的歌声,一首我忘了名字的歌“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突然很小声我会用心的听 不管多小声 多小声 我也会用心 用意 在意的听 因你的声音 在我心 是最为动听”昨晚学生告诉我关于他们DUMMIEZ家庭的故事来源,是一班老师与一班学生之间的故事。结局是其中一位老师去世了。我们和学生之间会如此吗?还是我们老师要停止对学生的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