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小学生//我们都要爱爸妈。。

在我们4人帮去着mid valley的时候,听到说Dummiez(学生的帮派)要学我们一样,能够一起出去吃啊、玩啊的,因为很多回忆是无价的,是很宝贵的。但是我们都觉得说对他们来说会很难的啦,还小嘛…不过我们4人帮好像太明显的要好了吧,让学生都羡慕起来了!!哈哈。在mid valley里,终于,云洁作主请客啦!!谢谢云洁,当然云洁也得谢谢我们,让她有机会请客!!我觉得有些学生真的很不可理喻(绝对不是Dummiez咯)。他们把我们老师当成是什么?现在我们有跟他们很熟吗?什么不要睬我们啦,这个那个啦…weiz,现在我们是你的谁?如果我进你的班,我就是你的老师,我的责任是教好你,如果我没有教你的班,那我对你好还是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没有进你的班,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酱简单的道理而已,爽不爽我是你的事。既然不爽我,就不必向大众说明这些废话啦?!你以为你是我们的谁?你酱的态度,认为我会睬你、重视你吗??其实这些都是我替别人讲的,没有人身攻击因为我没有酱的学生,跟我好的学生我都认为他们是最好的。
说另外一件事吧,常常都只是讲关于学生的…有一天我的朋友让我看她肚子里的孩子…当然是用仪器照然后打印出来那种啦!!10个星期了!!从照片里面真的看见孩子的头啊、身体啊、手手脚脚的。好像是在睡觉着。结果她告诉我说,现在孩子的只有4cm而已!!我拿出尺来量看看,4cm真的好小!!认真想一想。爸妈把我们从4cm一下开始养起,从我们出现的那一刻开始,爸妈都对我们小心呵护着,虽然那时候爸妈都只能隔着肚皮摸摸我们、疼我们…直到我们能够离开妈妈的肚子,来到这个世界,爸妈的呵护都从未停过,一年365天的关爱和照顾,当中也包括了心疼。一直到我们长大,从当初的4cm到现在的身高,花了爸妈多少倍4cm的照顾?想一想,从离开娘胎的那一个size到现在的size,请不要忘记,我们都是爸妈的孩子。爸妈辛苦的把我们养大,请爱我们的爸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