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想念~忠卫


好久没看到忠卫了…他进院割盲肠…真的很不习惯。当他感到不舒服的那天是个星期二。我没有关心他因为我很忙。结果他在补习那里提早回家。第二天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他的事。真的好伤心。想想没有他真的有点不习惯。我已算是很早到学校的,结果他比我更早到学校,所以停好车后的我,远远就看见他的身影,好像在等我。很开心的。忠卫常常在我的座位那里陪我谈天,虽然有时候我很怕他会被其他老师骂。最近有两个星期,或以上没见到忠卫了,不知道他怎么了,他已经很瘦小了,还要去割盲肠,那他不是更糟?!真担心…他的两只小小手常拉着我的手,虽然当时不为意,但久了没有他的手,开始想念他了。他的手真的很小。听财智说他要休息一个月。真有点担心他的课业。忠卫,你几时才会重返校园?今天在学校和云洁讲起你,她说今天进到6E看不见你,真的有点想你…明天Eric 说要买McD的雪糕给我们吃,很想你。要早日康复,要健健康康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