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今天被校长骂 T.T

这篇文章会很长吧…是酱的。有一天GB要我搬去另外一个位子坐,那个位子是在很前面的,我不想啊,因为毕竟在自己的位子坐了这么久,干嘛要换,所以我就take no action lol。结果GB两次的order我都没做,而且我还给了理由为什么我不想搬,GB就生气了咯…今天还召见我呢。终于无法改变事实的情况下,我只好被数落,然后什么都点头咯。(是否很没骨气咧?)但就只有忍咯。当时召见会议中有位妈妈级的长辈。她很疼我(至少我会这么认为),我看着她我真的很想哭,很想把我的不开心一次过哭出来。但是我没有哭啦。我不懂为什么因为老师座位而会闹出这么多风风雨雨…真是倒霉到爆的一个星期。我也有想过,为什么当时我要把自己已呈上的辞职信给拿回呢?为何不要狠心一点,离开就算呢?我不知道谁该信任谁不该被信任。每个人都向我说出自己的感觉。因为这件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事,竟然会牵连出很多很多的事。我是没什么啦。毕竟都要close file 的。讲来讲去也是没意义啊。我想我不会再相信人了吧。除了我们4人帮。今天在学校里,我整个人很平静,没有力了,因为我被骂得一文不值似的。他们的话在我脑海中徘徊。我真的有酱差吗?我做酱努力也只有被投诉的份儿吗?以前看见学生,我的活力就会回来了,不管我的心情有多糟,学生就是我的全部。可是今天我真的没力了,看着他们,我就是提不起劲儿。说回4人帮吧。今天真的因为有他们,我才不会想太多。今天18/7是云洁的生日,我们有去吃素啦。有他们的陪伴,我真的很warm,很touch。很感谢他们。他们看见我被召见,也心知不妙的,他们问我,可是对不起因为不能说。你们也没有追问,谢谢你。4人帮。
任何一位阅读这篇文章的人,请留言,你的言语可能会让我找回我所失去的动力。也许你的言语让我能感到那一丝的。。。。感动。谢谢,我爱你们4人帮。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ermm..
may i ask?
wads ur ambition?

-hweiz

shzexian. 说...

我觉得你很可怜叻。。
做么校长要换你的位子?

[[诗贤]]

AnGeL 说...

as your gf...i cant make any comment on your job...
but...u still hav me...u know?...
how long u didn't contact with me automatically...every time is me call u and sms u...
i think im the most unimportant...
still remember that day i ask u find another girl to be your girlfriend?...maybe i really need make decision about this matter...
u wouldn't care about me...as we hav long distant bt from the starting u didn't ask for any safety problem...always ask myself...do u have place me in your heart?
everytime im going back hometown u also got a lot things to do...at the final...u just stay at home...i wonder what's the important thing can make u left ur girlfriend wait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