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超忙+超累

现在的我在霹雳的家。原本很想把每一天的事都个别写的,
当时太累了,当下的部分心情,又被下一个当下给影响了。
先说说星期一的事吧。

星期一我和Liew,DiZiGui,SinEee去了一趟市中心。
目的是想准备星期三的儿童节礼物。我们放学后就开始我们的活动了。
我不断的跑过很多地方,因为我还需要买周末的车票回家一趟。
回到家当然已经是晚上了啊!

星期二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奔波劳碌。
难挨的一天过去后,放学的活动就是和朋友一同在礼堂打球啦!
打完球后,SinEee就带我去了书局买礼物,
因为下一场是去Liew那里,为了不打瞌睡,我的晚餐点了一杯白咖啡。
上课的我真得很专注听完每一句话,我没有打瞌睡。
同样的,我整个晚上也是因为那杯白咖啡而辗转难眠。。。
多亏那杯白咖啡~~

星期三~~儿童节,简直是大日子!
现在先忍着那股想写的喜悦,因为真的太多太多想要分享。
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在那一天,是唯一一天老师和学生可以很close的。
放学后还有开会~~~会议结果是有关舞蹈的。

就是这一天开始啦!我必须把十多位老师眼中会跳舞的六年级生
从0%开始教,上台演出是下个星期五的彩排。
我所教得这班人是为了要增加Liew的舞蹈人数。
原本已有了的21位五年级生,要加多一些人,
向笔者舞蹈会是最好看的了吧。
问题是,Liew所教的五年级生已经学成了98%,
我呢?

星期五就和星期四的工作一样。一整天不断的教导舞蹈。
当然重要的节数还是让他们休息,然后我就进班上课。
就这样,我的一天十节上到完,放学后学生要求加练,我也是继续教。
两天加起来,我教舞的钟数快达到20个小时了!!
我的腿和手都很酸~~
不过我很期待下一次练舞的时候。

一星期就是那样过了。。。
我现在,在霹雳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