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超级超级忙(2)

这星期很忙,但还是过得非常开心~~

这是我和我学生的照片~我那难看的发型~



星期一放学后,我们去了六年级的课外活动,
我和liew去了家政班做sushi~这是我的成品,不错~


看这个~不可思议的sushi!!超级sumo size 的!!
明明卷好了也切好了,还是要在上面硬硬铺上佐料~
就是他们咯~~
收拾,难不免一定要洗碗啊~
贺健虽然有时候很不合作,但是他还是有很好的一面的~
他~~~竟然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学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