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水滴


水,是否比任何大地上的物体都活得轻松?
没有固定的形状,没有固定的处境,没有固定的归属。
叶子上,土地里,被子里,脸颊上,都是水的依靠。
我,会是水吗?

我不想被定型,我不想让人猜懂我,我不想别人看见我的脆弱。
我想配合别人,我想掩饰自己心情,我想别人只看见我的开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