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三欠一的4人帮

今天终于能够出来喝茶见面啦,好久没有聚头了~
约好了他们,去到IOI那里,吃东西聚餐一下,
当然,被我们选中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个基本条件~环境美得能够自拍!
haahaa
看看一下照片~
对了,只算kek相机里的照片,我们在两小时内拍了214张照片!
还没有包括我手机里的和YC手机里的哦!

没有看过这么pro的摄影师咧?就是她咯!
自拍~失败。。。
发呆的两人,在注视着驻唱歌手。
kek的tiramisu蛋糕~
我的晚餐~尽然没有饭~换来的是蔬菜沙律....我是饭桶啦~
终于拍到一张像样的~是kek替我拍的~但是看看自己,真的有够丑~早知来这地方的话就整理一下,而不是随便的衣服就出来~臭kek。
很专心的两人~假啦!

这就是我们合力一同完成的礼物!我们亲力亲为~一同黏黏贴贴的sushi套餐!不要以为很大,其实非常小。看看筷子,size就有牙签那么小,黏得有够辛苦~送给KEK的生日礼物
这是angel送给kek的礼物~希望她开开心心~
我们今天所用的餐点~花了RM43.00~~还送voucher哦!*free 1 drink。
我们要回家了~10.30pm~要走去电梯的同时,看见了很大的玻璃镜,当然有停下脚步,再次的自拍!!这就是38的我们!只要4人帮在一起,什么都不是问题!
对不起~离开前真的很尿急~还忍不住自拍了~

还是少了HK,我们有点歌,我们自称为“3欠1的4人帮”
很想HK也在。HK在哪里?有没有想念我们?
下一次的聚会,等着你!!!

还有,我要变回4人帮的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