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改考卷啊~

原本以为今天又是很闷的过的,
早上起来开了电脑看看能不能上网,
*因为我是用着别人的Wire-less*
能够上网,就立刻争取时间上网,粘着电脑桌子不离开~
突然SinEee打电话来约去吃午餐~那是中午两点多的事了
她很快就到了我的家,一起去吃了东西。
时间好早,大家在谈着接下来的时间该怎么过。
去逛街?找儿童节礼物?
算了吧,最后就是~
她先回家拿考卷再回我家,因为大家都有很多的试卷在手上~

我们从四点多就在家了,然后就一直改考卷~
我手上有4班的地研要改,她有她自己班级的考卷,还要查字典!
把命拼上了!一直不停地改,
收音机一直播放不同的歌曲,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
根本没有留意到分分秒秒在身边慢慢游走,
抬头看看时钟,又是一个小时的过去,
改的累了,还是再改,一直批改。很专心的改。
家里静的只剩下收音机电台播放着的歌曲。

改完所有考卷,已经是晚上八点多的事了~
不停的努力了3个小时以上~haiz。。
明天就可以senang一点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