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生日~

今天是周日,也是我的生日,
从小就有一种观念,落在假日的生日都很难过,
也许是觉得说假日里都很少有朋友的陪伴,没有朋友,怎么过生日?
今天,Liew还有DiZiGui约好我一起出去,
当然,每一个周日Liew都要做礼拜。所以我们去也是做一样的事。
这一次,我们去的地方是Sri Petaling的教会。
*对,就是去教会。
礼拜从九点开始,直到一点才结束。
一点过后的我们,就去了附近的素食馆。
很难想象说一群教会的朋友出现在素食馆里面用餐。

一边吃一边说笑,而且我还不断发挥我的搞笑。
就在用膳完毕后,突然间唱起生日歌。
一直唱,直到蛋糕出现的那一刻,已经是唱了4遍。Haahaa
蛋糕是Liew去买的,乍看之下,竟然是我最爱的brownie!巧合吧?
而蛋糕上面写着: God Love You。
真的很谢谢Liew的用心。认识了他三、四个月,却常常打动我的朋友。
再加上替我庆生的人,见面不上三次而已,就很温馨的一同度过。
当下,我真的不懂怎么反应,真的只有感动而已。
看着面前专属的蛋糕,有很想哭的冲动。

细数,过去很多年,都有我去找蛋糕,替朋友办生日,
自己的生日,都是找朋友出来吃饭,聚头,闲谈。
专属自己的蛋糕,上一次好像是多年前的事了吧。
记得去年生日,和4人帮一同庆祝。很开心。
今天不同的是,更多的感动。
谢谢你,Liew,还有DiZiGui。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