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地位消值了

不懂为什么呢~应该是太久没有见面了吧,
或者说我身边出现了更好的朋友了吧,
我发现我们之间越来越遥远,我们的话题都很难再找到。
无所不谈的我们,很多心事都可以谈的我们,我都不想再讲话了。
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是不是因为我找到了比他更好的谈话对象呢?
还是说他根本都不想和我分享呢?还是我们的见面变的少了呢?
我不懂。看见他我真的觉得话题很少~
不懂得如何沟通了。
因为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他和我讲话的时间也少了。
就那样,怎么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