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疯狂的星期五!

每逢星期五我就是最忙的了,
自己上七节课,三节空的还要帮忙朋友教学生跳舞一下,
*虽然没有帮上什么

今天放学后我没有什么事干,反正学校有课外活动,
我负责的篮球校队也有大吃会~就留下来了。
然后竟然跑去了环保组帮忙叠报纸,
因为要回收~~

你看,这只是冰山一角~

学生们都在帮忙,而且越来越多,越来越满,
我们只好先关上一边的铁门,然后再慢慢的“塞”进去~

开始不行了,要排在外面了~你看,里面的环保物已经满了,
外面的旧报纸还在搬着过来~

手都酸掉~
很好玩,很累,很大汗,但是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放学后才是我们的重头戏!你看下面的照片就懂我的今天有多疯狂!





yeah!大家都到家里来做客!
其实也没有怎样啦,都是大家再一同忙,一同吃。
真的很开心,当老师都不简单,反应超快!
笑话一大罗!
吃饱了还玩塔罗牌,九点多才散会!够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