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郁闷的一天

今天过得…算充实,却又有点空虚。
早上醒来,是因为一通电话。我答应了liew去KL市区。
我们想去那里看看有什么服装是适合他跳舞的那班学生。
矛盾了许久,约YC又不成,好吧,就去了。
约好的时间是中午12点半。我提早十分钟到了,
一个人闲逛了一下,就呆在书局里面看书了。
看了很久,又有一点饿,再等咯,还能怎样?
等了一个小时~haiz….
开始逛,一直逛一直看一只讨论。
结果是~得到了概念,剩下的是表达方式,
就是说要如何让学生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服装类型。
所以,若行的话,我会大概画给他们。(因为不能拍啊)

吃也吃了,逛也逛了,还逛了两间。
我完全没有买上什么东西,而他就买了。
他要买围巾,结果一直拉我去试用,这是什么朋友?haahaa
很开心啦,因为是我一直纵容他去买,而自己什么都没有买。
走着走着,还很巧合的碰见在学校天天见面的老师!
这位老师还是坐在我和liew的前面而已,不可能没有笑话谈的!

然后他送我去车站,我回家,他去练歌。大家就这样散了。
这样又过了大半天,在家打扫了一下,玩一下rubik cube,
又到晚上了。
早上还冲凉两次,第一次的洗澡完了后,才发现自己还没刷牙,再刷。
出门前,时间还有,又再洗澡一次。郁闷的一天,真的郁闷。
把这件事告诉liew,当然一起笑咯!我们常常在比赛讲冷笑话似的。

明早,liew约了我,但是我还没有答应啦,
好像在等着4人帮的邀约,就吃一餐,逛一逛都好,
不懂,好像最近大家都很忙的,很难聚头。
结果放掉liew,有没有4人帮,自己真的很不想一个人在家。
不懂啦。顺其自然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